IMG_8050

 

 

工作一陣子之後,才發現自己很有電視劇上男人的行為。

 

某天,參加公司聚會之前,傳簡訊跟老公說,我等下喝一杯就回家吃晚飯喔! (還是晚上五點的時候)

 

沒想到到了六點半,我心裡正盤算要回家時,一群同事對我使個眼色(叫我跟他們一起走的意思),我就拎著包包跟其他同事說我要回家了,然後就默默跟那群人到了下一個bar,然後再傳個簡訊給老公,"老公我跟一些同事到了另一個地方,我喝一杯就回家喔!"

 

結果我們到了一個很漂亮的bar, 然後陸陸續續又來了幾個同事,這一坐一聊,就到了晚上九點,我傳簡訊給老公"老公,看來我不能回家吃晚飯了",老公聽起來有點失望,說他也還沒吃飯,但他要去睡覺了...叫我好好玩......

 

那一天我半夜兩點半到家,因為很晚了,也忘記要過意不去,一回家就直奔床上暈倒睡著。

 

第二天早上到了十點多,老公拿著一杯咖啡走進來給我,看我好不好,有沒有酒醉頭痛,我在半醒半睡之間,忽然想起來他一定很不爽,來興師問罪,我馬上說坐起來說老公對不起,你昨天一定等的很餓。沒想到他完全沒生氣,倒是說出"妳看我對妳有多好,很少出去喝東西,就算跟同事喝東西也是喝一杯,六七點就到家..."。 嗯嗯,我滿心覺得他真是個好老公,這實在不容易阿....。頻頻點頭加上撒嬌微笑。於是這件事就像是從沒發生過...。

 

就在每天都工作到半夜,很辛苦一陣子之後,團隊終於完成第一階段工作,老闆要大家禮拜五下午兩點就一起離開去吃吃喝喝,我又很信誓旦旦跟老公說,老公我今天終於可以早回家喔,說不定可以做晚飯。沒想到,這一喝,就又喝到晚上11點.......

 

是的,我們這一群人在同一個地方連喝九個小時! (大概是壓力真的太大)....而且如果不是因為我一直要炸雞,我同事受不了我想把我送回家,大家或許可以坐更久。據說當天晚上我開始肚子餓,就說我要吃炸雞,一直唸一直唸,就自己走去吧檯點餐,跟吧檯說我要炸雞,吧檯說他們沒有炸雞,但有雞肉漢堡,我記得我當時很失望,還是說好吧,那就來個雞肉漢堡,我就回到位置上等,然後一直跟我同事說我的漢堡怎麼還沒來,然後一直轉頭瞄酒吧櫃台的人暗示他趕快上菜,後來我的漢堡來了,我咬了一口,覺得很失望(因為不是炸雞),我就放到一旁說"我不喜歡"。沒想到我同事竟然拿去吃,我看著他,心裡想他為什麼要吃我的漢堡,我就問他說"ㄟ你不是吃過晚飯,你為什麼要吃我的漢堡!" (據說我喝醉酒之後比較可愛,因為說話非常直爽阿,完全忘記禮貌跟禮儀) 結果,我就被送回家了 lol (自此之後,大家都叫我早上喝一杯烈酒再來上班)

 

只不過....這次米開朗可生氣了,他從預期我可能可以做晚飯,到回家吃晚飯,到最後他也沒吃飯就去睡覺了......第二天我使上各種雕蟲小技逗他開心,他才說"妳知道我一定會原諒妳或是我其實已經原諒妳"......不虧是個大氣的男人!! 

 

上面只是生活中的小小片段,過去兩三個月,其實很不好過,適應新環境,奶奶生病離開我卻不在身邊,常常不時有念頭,"要是當初留在台灣,是不是就不會有這樣的遺憾了",不過我知道,即使是那樣,我還是會有另一種遺憾。為了不要對不起當初照顧我們的人,我們只能選擇更努力把生活過得很好,不要讓他們擔心? 至少我嚐試著說服自己,往前走,放下這份捨不得跟遺憾。

 

 

倫敦的工作環境很好,有很大的舞台,可以做到世界上數一數二大的案子,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同事。生活上我倒是覺得到哪裡都挺好,台灣也好,中國也好,英國也好,加拿大也好,每個地方總是有當地的美好。不過總喜歡台灣多一點,因為有我很想念的跟我愛的人的好多回憶!

 

 

 

 

 

 

 

 

 

 

 

 

 

 

 

 

 

 

 

 

 

 

 

 

 

 

 

 

 

 

 

 

 

arrow
arrow

    ClaireMcAll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