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到倫敦看過音樂劇呢?個人覺得如果要體驗一下倫敦local 生活,可以訂一場晚上的音樂劇,看音樂劇前先在附近的餐廳,訂個pre-theatre dinner(在戲院

 

附近所有的餐廳都有pre-theatre dinner, 然後再去看音樂劇,出來之後,再到外面滿滿的酒吧選一家(看你在乎的是裝潢環境,價格,還是客人的"素質"),喝杯酒再回家。

 

看完音樂劇,若是週五或是週末,晚上10點的倫敦市中心仍燈火通明,滿街都是人,非常熱鬧。

 

以下是Pre-theatre dinner/drink 建議去處,當初我們去的時候,有做一下功課,下面幾家都是評價不錯,風格跟價格很不一樣的地方,不過其實自己看google地圖選也很方便:

 

The Queens Head :  queensheadpiccadilly.com (大眾化平價pub,很容易就客滿了)

Brasserie Zedal : brasseriezedel.com (平價老法國餐廳)

Mele e Pere : meleepere.co.uk (義大利酒吧餐廳,本來只是打算喝酒,後來叫了牛排跟前菜都意外的好吃)

Ciccetti : sancarlocicchetti.co.uk(好吃的義大利菜) 

Wiltons : wiltons.co.uk (海鮮,對於喜歡Oyster的朋友來說,到這絕對會很開心!)

 

 

image.jpeg

 
 
The Book of Mormon(摩門經),是非常受老外歡迎的其中一齣,外國朋友中可能10個有3個看過這部,有的人在倫敦看過,有的人在紐約看。我們大概兩個月前跟朋友們一
 
起去看,現在訂票網站到11月還有票。其他非常(更)暢銷的音樂劇選擇包括獅子王(Lion King),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哈利波特最新一集(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等,就要看個人喜好了。(每場戲劇的所在戲院都不一樣,但都還蠻接近的)
 
 
 
官方網站:
 
Lion King : http://www.thelionking.co.uk/
 
Les miserables : http://www.lesmis.com/uk/tickets/booking-information/
 
哈利波特http://www.harrypottertheplay.com/ticket-information/
 
 
看起來好像有很多網站都有在賣票,但我們之前都是在官方網站訂票,感覺還是比較可靠。
 
 
我個人是諷刺性幽默的愛好者,總是很喜歡英國式的幽默。而the Book of Mormon 就是在用有點諷刺的方式表現那些年輕的摩門教徒充滿"信心",充滿"陽光"要去其他地方傳
 
教,改變人類信仰,最終發現很多殘酷的現實問題,不是靠傳統的傳教信仰就可以改變當地生活,例如當地的槍殺,強姦,愛滋病問題。最後反而是靠一個對摩門經很不熟的
 
教徒(在別人眼裡是個拖油瓶的傢伙),改變了當地的生活習慣跟信仰。其實放下摩門經的內容,放下單一嚴肅的傳教方式,抱持著幫助人,用當地人聽得懂的話,不管是哪
 
一門哪一派的,誰都可以幫助別人。

 

劇院裡很漂亮,我們坐在第二排,聲光效果都非常棒,完全沒有失望。中場休息時,可以照相,可以去買東西喝吃,香檳,啤酒,冰淇淋等(沒有會發出異味的熱食),也可以出戲院買東西或是照相(記得帶著票根),我跟米開朗就到戲院外面走走,再回來。以下是我們兩個在中場休息時,快速的自拍,臉上完全反應舞台上的藍光效果。說到自拍這件事,要兩個都沒有奇怪表情,奇怪角度,兩個人的頭都要在畫面內,還真是不容易,每次他拍的照片,我的臉就會特別奇怪(好像有五個角或是特別長),每次我拍的,他的頭一定會被我切掉,額頭看起來又特別大,所以我寧願由我來掌鏡,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祕訣分享呢?我們面對的舞台是藍色天空(最上面第一張照片),我們也些同學後來才買票,所以坐在二樓位置,反而拍到整個舞台,很漂亮。

 

IMG_8341.PNG

 

看完戲後走出戲院,大概是十點多,路上非常熱鬧,每一家酒吧都人滿為患,所有的朋友都說要去酒吧喝酒,只有我跟米開朗說我們要去吃frozen yogurt ,我覺得外國人朋友們針對我們不去喝酒的事情還是感到有點不可思議。我從去看戲的的前天晚上就喊著要吃frozen yogurt,但家裡附近都沒有賣,到了第二天已經忘記很想吃,沒想到到了戲院中場休息時,米開朗忽然說我剛查了下,這附近有一家frozen yogurt,我們等下可以去吃。真是龍心大悅阿!所以不喜歡喝酒的朋友,看完戲也可以去吃冰淇淋,(雖然我還是建議應該去喝一杯!)另外China town就在附近,去吃個麻辣火鍋或是喝杯珍珠奶茶,應該也是個可能的選擇!

 

FullSizeRender.jpg

 

IMG_9059.JPG

 

 

 

 

 

 

arrow
arrow

    ClaireMcAll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