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其實我應該是世界上最不適合介紹逛街買衣服飾品的人之一,除了知道自己的品味有點異於常人之外,在中國工作幾年後,也越來越喜歡穿舒服"t-shirt"加上牛仔褲,對於穿漂亮的洋裝或是亮麗的衣服完全失去興趣(是變成黃臉婆的前兆?),連耳洞都快合起來了!過去兩年來,我幾乎從來沒主動開口跟米開朗先生說"走,我們去逛街買衣服",很多時候都是米開朗先生說"是我們花錢投資在老婆衣櫃的時候了"(這也算是我的策略成功嗎?),米開朗甚至說"老婆從來沒有穿過漂亮的鞋子,她只穿舒服的醜鞋子",我個人基本上是非常欣然接受這個評論的。有一次我們有朋友來家裡附近找我們,我們約在一家PUB,我當時在家穿著一件很舊的T-shirt跟瑜珈褲,打算穿上球鞋就要出門,米開朗馬上說出"妳以為我們要去做運動嗎?",我只好換掉瑜珈褲穿上牛仔褲,從球鞋換成"布鞋",米開朗死盯著我那件很舊的T-shirt,很不敢相信我這樣就要出門,很多次出門跟好朋友吃飯,我也都是穿著在家裡穿的舊T-shirt就出門,有時候米開朗為了配合我的"檔次",也只好回頭換成T-shirt跟牛仔褲。不過出席正式場合,我還是很注重禮節的,好看的幾件洋裝,還有外套,絕對是必要!因此就在這打折的季節,當然要去Harrods逛街!

 

Cup_Harrods.png

 

Bear Toy_Harrods.png

 

 

 

Harrods(哈洛德)百貨是英國百年老店,其內裝經典的古埃及樓梯間更是各個觀光客會拿出手機拍幾張照片的,我這不喜歡逛街的人,講到逛街就一定會說去Harrods!所以我們去買禮物或是幫米開朗及我買衣服時,我們的首選就是Harrods!因為即使最後沒看到喜歡的東西,逛逛也是很開心的,因為感覺就是在欣賞藝術品,它有多項產品擁有英國皇家認證,它的食物區,包括熟食,茶&茶具,巧克力,熊熊也都是值得一試/買來當紀念品!像我就很喜歡在那邊買茶,好喝!我個人特別偏好玫瑰花茶。

 

現在打折季節很多世界名牌都有50%的折扣,例如英國主要大牌之一Burberry, 多款風衣,洋裝,包包都打五折,還可以再享10%優惠!

 

這個Burberry小包包5折,可以肩背,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image.jpeg

 

這個Burberry包包也5折 不過後面那個還挺不好看的,可能連五折也賣不掉?黑色還算樸素,可以當公事包。

image.jpeg

 

 

我在Christian Louboutin試穿,本來也對這雙別人在試穿的紫色鞋子有興趣,嗯嗯,4000英鎊阿?還是放回去吧...

最後因為我喜歡的鞋子已經沒有我的尺碼,只好放棄。

image.jpeg

 

當天因為缺乏逛街耐心,買了兩件洋裝,兩件外套就離開了,但真的有好多好看的衣服,包包跟鞋子!

 

這件橘色洋裝很可愛,已經迫不及待要穿了!

image.jpeg

 

這件後面有點小簍空的藍色洋裝,有氣質中不失性感(不至於太嚴肅)

image.jpeg

 

短厚外套,穿起來很可愛。已經在為冬天準備

image.jpeg

 

 

最新款防風防雨外套。最後還是買了一點折扣都沒有的外套。穿起來真的好看喔~!

image.jpeg

 

有計畫來倫敦玩,喜歡買東西的朋友,不要錯過逛Harrods,購物經驗總是很愉快,在暑假跟聖誕節前夕,都是折扣季節喔~

 

不過要強調本人並不鼓勵奢侈消費購物,我覺得適度有幾件品質好的東西是好的,因為通常它們持久性比較好,但多買就沒有意義了。多的錢不如拿去做投資或是做慈善,不需要浪費社會資源。(老公們這時應該有鬆口氣吧!):D,Harrods有一層是男生的衣服跟鞋子,我們也是去那幫米開朗買外套,Barbour有出一系列防風防雨外套,在有點陰雨天時穿著很方便,而且又帥氣!(不過還是看人,米開朗穿起來挺帥的,米開朗爸爸穿起來就有溫馨老爹的感覺~Lol) 

 

 

 

 

arrow
arrow

    ClaireMcAll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